close

今天要介紹這間正妹名店,位於政大附近的明池豆花

相信是一些政大人不少的回憶吧,回憶是這裡的正妹~當然還有這間的美食

   image.jpeg

這間第一次是姐夫帶我們來的(姐夫是政大人)

說真的跟挑嘴的人出門就會一直討論美食

我們每次來到政大附近,幾乎都會來這間報到~~~

當天也是吃完萬芳醫院附近的小籠包(改天再介紹給各位),就來這裡吃甜點囉

image.jpeg

每次來幾乎都蠻多人的但還不致於要排隊,我們直接進去就有位置坐了

說真的我來那麼多次也沒有吃過其他甜點

我都點最愛的~椰奶芋頭紫米粥~(一定要點熱的)

image.jpeg

以這個價位來說在台北市還算親民

用簽字筆直接畫上去就可以囉,但畫錯只能打叉叉

我食量還算大,但點小碗的對我來說份量還算夠,至於為什麼要點熱的等等再來解釋

image.jpeg

芋頭椰奶紫米粥  NT.55

來了~這就是傳說中的紫米粥,剛剛說到為什麼要點熱的,因為熱的才會有淡淡的椰奶香味

椰奶跟紫米在攪拌時,那淡淡的椰奶香味就會跟著熱氣一起飄出來

image.jpeg

看到這照片是不是快忍不住了

這是在底下的芋頭份量也不算少,裡面還會有少許的桂圓

image.jpeg

一轉眼就被我吃了半碗去了

看看底下芋頭還真的不少,椰奶跟紫米均勻的混在一起,吃起來真是太美味了

 

 willy 小結 滿分六顆星

交通:  政大附近的公車還算蠻多的,但開車來附近可能要找一下車位,因為門口不好停車

服務:  基本上跟店員沒什麼互動到,但這裡就是會有出了名的正妹店員

食物:  這邊只針對椰奶紫米粥,其他如果有好吃的再推薦給我吧

環境:  用餐環境還算乾淨

價位:  以台北市來說還算親民 價位 NT35~NT80

在訪率: 如果有經過政大就會順便過來吃

 

明池豆花(政大店)

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

(02)8661-7355

營業時間: 平日 14:00~23:00 假日 12:00~23:00

全年無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米粥 政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